火花莫负

励志做一个能文能武的 瞎 写手

真相是假-1

白宇朱一龙 rps预警 不喜勿入 全是我瞎写的 不要当真 更不要上升演员 自己瞎磕 入坑请谨慎 说不定啥时候就完结 

第一章

白宇最近很疲惫,趁着刚刚杀青一部戏,准备进入一段休息期,好好调整调整状态。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的翻着微博,嘴角才算有了一丝笑意,粉丝真的是很爱他,当然也真的是爱到深处自然黑,正准备回复一个粉丝,就看到了经济人无情的来电,缕了缕自己乱糟糟的头发,白宇还是认命的接了起来“喂~~~”似乎半睡半醒的状态,在一个尾音里展现无疑。“有档综艺节目,咱接一个呗?”

白宇顿了顿,“不想接”。

经纪人并不意外,说辞早已备好“大哥,我知道你只想当个好演员,但是没有曝光率没有粉丝基础,你怎么才能接到好的戏?”

白宇又顿了顿,“我没说综艺不好,是我自己状态不好”。

经纪人重重叹了口气“白宇,向来你感情的事我不过问太多,但是你这分手都一年了,你还出不来?日子不过了?”

白宇闭了眼,眉头皱了皱,“我接”。

这回轮到经纪人傻了眼,“我还没说综艺类型呢?你确定不要看看?”

“不用了,你做主吧,这几天别烦我,我要休息”说着白宇就挂了电话。

在被窝的里的白宇狠狠折磨了被子和枕头之后,似乎是情绪有些好转。已到而立之年,白宇什么道理都懂,也不是不爱上综艺,他真的是情绪不好,怕对不起粉丝,那还不如不上,但是他情绪不好也不是因为分手,白宇向来是个绅士,当初他女朋友提分手的时候,他已经有预感,感情淡了,不爱了也勉强不得。只是这两年,有一个声音一直在他心里,每每想起都让他难以面对。

在家窝了两天的白宇终于在经纪人追魂夺命的逼迫下,打开了邮件准备看看是什么样的综艺,也好做做准备,既然接了就要做到最好。节目倒是很符合白宇心意,是一档野外生存的综艺,有四个男嘉宾两个女嘉宾,目前算上白宇已经定下了五位嘉宾,都是些年轻人,相比之下三十岁的白宇居然还算是“老人”了,还剩一位男嘉宾没有定,白宇没什么想法,他性子随和热情,和谁都能打成一片。还记得当时拍《镇魂》的时候,剧组都笑他连高冷的朱一龙都能带的爱开玩笑了,这功力非一般人可比。猛的白宇眼皮一跳,最后这位嘉宾不会是他吧,旋即又自嘲的笑了笑,他的咖位现在那么高,而且自己又接了这个综艺,他怎么可能接。

基本上的野外生存技能白宇都还是了解的,趁着还没开始录制,他扒拉着手机找了个团,参加个野外露营先练练手,毕竟是节目里的老大哥,这照顾人的活还得他来,一队人马安安全全、开开心心的录完节目才好,怎么说来着——大家好才是真的好。露营团为期两天,会教授一些基本生存技能和野外自救以及急救的方法,白宇妥妥的和露营教练称兄道弟加了微信,对可能发生的状况好及时咨询。

两天没上微博的白宇,洗了澡之后赶紧上线准备汇报一下新的动向,这才关注上这档综艺官方微博号,那边就发了一条消息“旅途中的小伙伴儿已经集合完毕,大家都来猜猜有谁呢?”官博发了六张剪影,白宇除了清晰的看见了自己,他也清晰的看到了那个根本就不应该出现的人。此刻他心乱如麻,临阵而逃是演艺场的大忌,本来现在他就算半温不火,如果再退出这个综艺,恐怕双方都很难看,白宇整张脸都扭曲成了懊悔两个字,早知道就应该坚持不接的,可现如今,也只好硬着头皮上。深呼吸,告诉自己,好歹哥也是个职业演员,不就20天嘛,怎么都能坚持过去。他这厢才冷静下来,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,经纪人知道他回来,赶紧过来定一下接下来的行程。

“我刚才微博看见你关注《旅途》官博了?官宣看见了吧,真没想到朱老师会接这档节目。”

“嗯。”白宇有点怀疑经纪人是不是提前知道。

“我和你说啊,我真的之前一点都不知道。”经纪人看出了白宇的不快。

“嗯。”知道或者不知道,结果都是一样的。

“不高兴了?”经纪人找了把椅子坐下来,似是犹豫再三,最后还是问了出来,“你和朱老师到底怎么回事?”

“什么怎么回事?好兄弟啊。”白宇边收拾东西边漫不经心的回答。

“我又没问你俩什么关系?我当然知道你们是兄弟,不过你们这兄弟都不怎么联系了,是怎么回事?”

“哪有那么多怎么回事?龙哥多忙,你没看通告多成什么样了?我虽然不是什么流量吧,这不也天天拍戏,你能不能多关心关心你艺人,接戏接节目认真点!”白宇一口气没喘,怼的经纪人毫无脾气,只得举手投降,“算我多嘴,这节目周末要举行开机发布会,顺便全员碰一下,定定节目方向。这两天你自己安排一下。对了,刚才那条微博你转一下,也算是宣布一下。”

送走经纪人,白宇再次陷入纠结,要不要给他发个微信,表示一下合作愉快,还是好久不见,期待见面。翻了翻微信界面才发现,换过手机之后,已经失去了曾经所有的联系痕迹,白宇最终还是没有点开他的对话框,因为无论说什么最终都只能沦为尴尬。


评论(16)
热度(918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花莫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