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花莫负

励志做一个能文能武的 瞎 写手

Chapter 2 眼泪的名字

黄景瑜许魏洲rps预警 不喜勿入 不要上升演员 另外可以保证日更或者日两更,可放心入坑

【记忆消失,是一种骗人的事,它是躲在心中的刺】

睁开眼睛的黄景瑜发现外面依然是天黑,习惯性的拿起手机,想要看看自己在网络上的消息,才发现自己关了机,将手机扔在床上,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再次闭上了眼睛,干脆睡到明早好了,有多久没有这样睡过了,工作连轴转,就连没有工作的日子里也是失眠相伴,真想溺死在床上,想着就拉起被子蒙住了脑袋,才又刚刚迷迷糊糊的睡着,就听见了黄妈妈在叫他,黄景瑜懒洋洋伸出胳膊一把抱住了黄妈妈,撒娇的蹭了蹭,黄妈妈被突然抱住,心里泛上一阵心酸,自己的孩子长到多大,都还是孩子,这两年,这些年,在外面吃了多少苦,她不说但都看在眼里。眼眶有些发红,抱住自己的大儿子晃了晃,“都多大了,还这样,被你那些粉丝看到肯定要笑话你了。”

“他们看不到嘛,我想再睡会,妈妈要陪我睡吗?”

黄妈妈被他逗乐,一巴掌拍在他后背上,“赶快找个媳妇陪你睡。”怀里的人身子一僵,随即撒了手,“快出去吧,我要睡了。”

知子莫若母,黄景瑜这个反应,让黄妈妈的心又深深的刺痛了,他自己走不出来,当妈的再心疼,也是无济于事。“偷跑回来的吧?经纪人电话都打我这来了,赶快给人家回电话。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,记住都不要辜负别人。”黄妈妈又叹了口气,“家永远都在这里,想什么时候回来,都在。”

被子下的黄景瑜眼角有一滴泪悄悄滑过,他曾发誓不要母亲担心,可是,,,他终究还是失言了。开了机,打给他的经纪人刘炳,刚接通

“我说大哥,你能不能不带这么吓唬人的,没事你关什么机啊?”

”你从哪知道我妈手机号的?”为了保护家人的隐私,黄景瑜父母的电话,他从不存手机里,也没有告诉刘炳,只有曾经的那个人曾经知道。

“我这不是联系不上你着急吗?我告诉你哈,初二必须回来,你可千万别坑我,初二哈”

“你别打岔,你从哪弄来的?”

刘炳也是无奈,“你说呢?”还没等黄景瑜骂人的话说出口,赶紧挂了电话。黄景瑜气的狠狠的将手机摔在了床上。一头扎在枕头上,不停的砸着床,该死的刘炳,为什么非要联系他,为什么。

黄妈妈在门口听着儿子的反应,心里深深的叹了口气,过去总是无法回头,不然她一定不会同意他儿子去演戏,宁愿他不要红起来,也不想看到如今这个样子的他。深呼了一口气,换上笑容,又开了门,“我说大明星,你要不要起来吃点东西。”

黄景瑜没想到黄妈妈又进来了,赶快收拾了情绪,懒懒的答道:“嗯,我想吃面。”

黄妈妈犹豫了一下,抬起黄景瑜的手在脸上蹭了蹭,“妈和你说个事啊?”

一般这种时候,黄妈妈要说的话肯定是黄景瑜不爱听的,黄景瑜此时已经差不多猜到了谈话的内容,心里有些不好受,但是看着黄妈妈一脸小心翼翼的神色,又觉得自己那么混蛋,一骨碌坐了起来,“请母上大人指示。”是时候向前走了。

“你这孩子,吓我一跳。其实呢,我和你爸啊,都不想逼你,也没别的意思,就是你爸老同学家的女儿,知根知底的,要是有缘分固然好,没缘分就当多个朋友,其实你要是能自己找到一个更好,无论是圈内圈外的,只要你开心就好。”

“嗯,好。”黄景瑜答应的痛快倒是让黄妈妈有些意外。

“没不高兴?”

“没有啊,您不是说了吗,有缘分就在一起,没缘分就当多个朋友嘛。这不是挺好的吗?”

黄妈妈听了这话心里也是感慨万千,不知该高兴他儿子终于放下心结继续向前,还是该难过他儿子将伤压在心底,但也是好事吧。

“好了好了,你再躺会,妈给你做面去。”

黄景瑜在床上摆了个大字,左一下右一下的晃荡着,心里乱糟糟的,脑袋里也乱糟糟的,那些陈年往事,那些熟悉的气息,愈发的浓烈起来,两年了,他以为他完全忘记了,为什么突然这一瞬间全部都回来了,居然还那么清晰,当时被拒绝的话仿佛还在耳畔,当时的心碎与迷茫为何此时还这样清晰?为什么每一个动作还都会想起他,黄景瑜疯狂的拨乱了自己的头发,走到窗边点了根烟。

翻了翻微博,粉丝们都还以为他在剧组,要他好好照顾自己,拜托剧组好好照顾他。媒体大多也都是对他这两年来演技提升的肯定,最近也开始有几部戏开始与他洽谈男一的剧本,他在努力,在努力完成自己说过的愿望,他想当一个好演员,一个真正的影帝。他想证明英雄不问出身,他想证明他可以做的更好。虽然从未刻意联系过那个人,但是总是会看到他的消息,他是个音乐天才,虽然在演戏上这几年没有太多的作品,但是专辑已经出了二本正在筹备第三本,深受好评,粉丝们还是会怀念他们在一起拍戏的日子,兄弟基情满满,成为了众多粉丝眼里的cp,直到现在,他们从未联系,还是有好多粉丝,会在彼此的消息下艾特对方。他本以为他早都不会痛了,因为这两年他掩饰的很好,就连媒体问道的时候都能谈笑风生,此刻怎么了,难道是因为自己在家就脆弱了吗?

往事如戏,戏如人生。

“黄景瑜,我能理解你出不了戏,毕竟你不是专业的演员,又是第一次拍戏。所以咱们还是不要联系了,这样对彼此都好。”

“我虽然不是专业的演员,但是我还是能认清自己的感情的,我对你,不是兄弟情,不是。”

“你别说了,你只是不能出戏,现在网络上已经炒作的不像样子了,你难道想让咱俩一出道就打上卖腐的标签吗?”

”许魏洲,你敢说你对我就是兄弟情吗?”

“我敢!”

从此以后再无联络。
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火花莫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