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花莫负

励志做一个能文能武的 瞎 写手

《真相是真》-2

rps预警 勿上升演员 自萌


07

白宇说到做到,没事的时候会给朱一龙发点段子,或者说一下现在行程,朱一龙有时会回复,有时不会。因为他知道白宇会错了他的意思,是真的把他当亲兄弟,亲哥哥,不只是拍过戏的合作伙伴儿。但是他自己心里知道,他想要的不仅仅是兄弟。所以他更希望白宇不要对他这么好,白宇的好就像埋在他心底里的种子,每联系一次都会成长一次,可是每一次破土的成长,都会让他疼一次,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他怎么可以有那样的想法。于是朱一龙不回复的次数多了,白宇渐渐也发的少了。这样慢慢少了联系,心底的那一丝期盼就会斩断,给时间点时间,下一部戏里他会爱上别人。直到镇魂发布会,两人再次见面,白宇略带稚气的抱怨“龙哥,你也太忙了,给你发微信都不回。”

朱一龙抬手捏了捏自己的后颈,“嗯,有时候就忘了。”

08

发布会后的双人采访,两人依旧默契,只是在主持人互问缺点的时候,白宇特别实心眼儿的巴拉巴拉说了出来,轮到他龙哥,却说了没有缺点。白宇的表情错愕,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意外,朱一龙有点抱歉,他知道这个孩子肯定觉得有些受伤。他想,不能再这样了,是自己的内心里有无法暴露的阴影,而白宇没有做错什么,为什么让他这么难过。接下来的采访问答,朱一龙有些小心翼翼,尽力配合白宇完成各种他不太擅长的梗。快要分别的时候,朱一龙说,“再抱一个吧,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见了。”

白宇心里郁结的那些猜疑,那些不愉快,都被他哥这个主动给冲散了,咧开嘴,“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。”这一次,换他在耳边听到了,“小白,你说你怎么这么好?”

09

也因他才成就我换别人就失去结局

10

镇魂热播,白宇和朱一龙的演技的得到了认可,二人在剧中的化学反应甚至引起了全网的沦陷,两位主演不可避免的每日到微博上看自己的消息,当然也有对方的消息。白宇开着微博小号,把他哥的各种视频都看了一遍,然而最吸引他的居然是网友做的表情包,当看到那张毛猴的表情包时,白宇有点心酸,但是更多的是想笑,而且是一发不可收拾那种。

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’

‘龙哥,我看到了很多你的表情包。’

从上次发布会后,两人就没有再联系,朱一龙收工之后才看见白宇的微信,迫不及待的点进去,却只看到了自己以前角色截图做成的表情包。心头的热烈被扑灭了大半,翻到最上也只看到因为表情包而发来的哈哈哈哈,隔着手机,朱一龙似乎都看到了白宇前仰后合的样子,忽然觉得好像也没那么坏。在手机里翻了一个白眼的表情,回了过去。结果就是,两个人幼稚的开始了一个晚上的斗图。第二天中午白宇继续在微信上轰炸,‘龙哥,我真的要被你的表情包笑死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’朱一龙觉得自己手里白宇的表情包太少,准备上网多搜集一些再回复。

搜索栏里输入白宇,才发现这家伙凌晨发了一条微博,“爱就像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,突然暴风雨,无处躲避,总是让人,始料不及。”

朱一龙把手机放在心口,他想压下自己狂妄的心跳,告诉它,这不是唱给他听的。即便如此,朱一龙也反反复复的看了好几遍,直到冷静下来,才发现白宇竟然用了他一张表情包回复了网友。

于是朱一龙在微信上回了白宇一句‘你等着’。

他认认真真的截好图,仔仔细细的擦掉每一个名字和头像,然后将微信上的表情包斗图大赛转移到了微博。

11

朱一龙接到了快本的邀请,这让他既开心又感到一丝不安,他不太适合综艺,不知道该说什么,才能让场面不垮掉,毕竟白宇都形容过他,他一说话,群里就没人说话了。他深以为然,有一点私心,如果,要是,白宇能和他一起去就好了,有那个人在,永远不会冷场。犹豫许久,也没能给那个人发个微信说一下心里的不安,毕竟他也不能陪自己一辈子。

谁知才没过两天,白宇就兴高采烈的给他打电话,

“哥哥,我要和你一起上快本了,高不高兴?”

朱一龙弯起嘴角,点了点头,忽然觉得好傻,又赶紧出了声“你能一起,真的是太好了。”

“放心吧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朱一龙脑子里压抑的那根神经就像灯泡里的灯丝,既坚强又脆弱,烧到某一点,就断了,而只这一句,便是最后击溃他的电流,他甚至想,不然就告诉他吧。

“龙哥,hello,你还在吗?不会高兴的晕过去了吧?”

“在呢,你的机票定了吗?要不要一起走?”

“我离禄口机场比较近,哥哥,你也从这走吗?”

“啊?我定了从上海走的机票。”

“这样啊,那我也从上海走吧,咱俩到时候机场见。”

“那,那你,怎么到上海啊?”

“坐高铁呗,放心吧,这么大个人还能丢了不成。”

“会不会太折腾了?要不,要不你还是从南京走吧。”

“没事没事,咱俩好不容易见一回,就这么说定了,上海见。”

挂了电话,朱一龙想到一句台词,‘你若多来一时,我便多欢喜一时。’

 

12 若不是他 我怎么走过籍籍无名


评论(8)
热度(300)

© 火花莫负 | Powered by LOFTER